版权声明

本站声明及使用条款

修改自台灣颱風資訊中心

一、关于本站

1. 浙江台风网及博客(以下简称本站)为个人成立之网站,非浙江官方气象网站。
2. 本站连结之各地、各国官方气象机构气象资料仅供参考,本站记录之台风资料以中央气象台为准。
3. 本站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第四章之规定,不发布任何预报及警报
4. 本站转传之预报及警报,均适时据实为中央气象台及浙江水利台风网所发布,若因个人误判或预报警报误差造成之任何伤亡损失,本站概不负责,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
5. 本站留言服务为提供民众自由发表言论,任何人之留言均不代表本站之立场。
6. 本站连结之其他非本站图片、网页、网站,不表示本站认同该站之内容及立场,亦不为他站连结内容负责。
二、关于版权

1. 本站版权属浙江台风网所有。
2. 本站自行编写写作之任何资料、档案,均为浙江台风网所拥有,除著作权法所规定之许可用途外,未经本站授权允许,请勿擅自连结、使用。
3. 本站所使用之资料,若有侵权,请来信告知本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站长 Gembo 于2012年9月9日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