号称我国首部灾难大片-【超强台风 (2008)】

p991081578

本片以2006年8月份在我国浙江温州登陆的超级台风“桑美”为素材,由冯小宁执导,号称我国首部灾难大片。

面对“擦门而过”的台风三次转向,并且越来越远离这座拥有百万人口的城市,专家陈老师(宋晓英 饰)坚持台风仍有50%的可能性调头回来。依据以往防台工作“十防九空”的现实,在120万群众的安危和浪费38亿国家财产的面前,以徐市长(巫刚 饰)为主的市委领导坚持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出发,宣布全市进入紧急状态,撤离工作在各种各样的质疑声中紧锣密布的进行。史无前例的18级台风掀起惊涛骇浪向着这座城市袭来,在城市的角落里,一些人没有来得及避险的人陷入危难之中。军民一心抗灾救人谱出一曲惊心动魄的乐章,人性在天灾面前绽放出瑰丽光辉。

 

不过被网友骂的一无是处,豆瓣里只有3.7分

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3266407/

 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